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塞上江南进汉推介路演 诚邀武汉市民畅游宁夏

发布时间:2018-07-30 11:38: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30日讯 7月26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固原市旅发委、中卫市旅游委,以及宁夏沙湖、沙坡头、西夏陵、贺兰山岩画、西夏风情园、镇北堡西部影城等景区,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的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路演活动在武汉楚河汉街万达广场举办。

两座城,1500公里的距离,长江沿岸最有记忆的城市湖北武汉,具有神秘色彩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从这楚地绿城到塞上江南,平畴福绿野、渔歌照帆影。一山一世界,一水一天涯,宁夏深居内陆,铺成江南秀色,汇集北国风光,既有雄浑大漠的景象,又有丝绸之路的神秘。岳飞“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是贺兰山脉壮美景观的再现,被誉为“中国旅游景观的微缩盆景”的宁夏山川风韵、历史遗存。让我们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