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旅游路演活动在“汽车城”湖北十堰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13:48:2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7月30日讯 7月28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路演活动在车城十堰东风商务车总部门前青年广场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及其他相关景区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湖北省十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边疆出席此次活动。直播十堰、十堰交通音乐广播、十堰新闻广播、城市电视、十堰晚报、东风报社、东风电视台等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湖北十堰是宁夏旅游宣传促销的重点客源市场之一,在有着中国“底特律”之称的十堰,宁夏众多景区推介代表将历史风貌、研学游特色、温泉游等绝佳线路推荐给市民朋友。通过宁夏旅游宣传片中所设置的“开卷问答”互动环节,在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并有一位幸运观众获得特等奖即价值千元的十堰至银川往返机票和景区套票一份。

推介会在《墨舞》中开场,从“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到“仙山秀水汽车城”,路演活动向在场观众展示了具有“中国旅游的微缩盆景”之美称的塞上江南的自然风貌。这里既有广袤苍凉的原始风貌,又有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融汇多元的文化,形成了其独特的精神文化气质。

欢迎来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