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养生雾灵山 把烈日杀个片甲不留(图)
发布时间:2018-08-01 09:40: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希军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山上到处都是阴凉,漫步在林间溪畔,静听山溪汩汩的流水声,感受山风送来的凉意,简直让人忘却了外面依然是一个正在蒸烤的炎热夏季。入夜,听着窗外山风戏弄树叶的呲呲声,草虫无忧无虑的吱吱声,偶尔的几声鸟鸣,更加衬托了山野的寂静,不知不觉、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



今年的7月,似乎格外“热”情高涨,从7月上旬开始,大范围、长时间的高温天气在全国蔓延。今天(7月31日)0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7月31日白天,华北中东部、辽宁大部、吉林南部和东部、重庆、江汉中东部、江淮南部、江南、华南东部及新疆吐鲁番盆地、内蒙古西部等地最高气温有35-36℃,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7-39℃,局地可达40℃。而且首席预报员还说,本周末(8月5日)之前,将是“日头”持续在线,酷热全勤出席,气温30℃之上,甚至33℃、34℃将是“家常便饭”。往年的避暑胜地东北已经走到了抗“日”最前线,抚顺一代达到37℃,就连燕山脚下的兴隆县城也达到了32℃,一起加入到抗日的阵线中来。其实抗“日”的最好伏击点在雾灵山,在雾灵山的深山老林、在雾灵山的林间溪畔……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