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印尼修建更多低成本航站楼以实现明年游客目标

发布时间:2018-08-01 09:46:23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作者:郑世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近日,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印尼将加紧修建更多低成本航站楼,以实现2019年吸引2000万国际游客的目标。

印尼旅游部长阿里夫说,印尼2017年吸引了约1400万国际游客,每年游客增长需要达到20%才能实现2019年的既定目标。修建更多低成本航站楼来吸引更多廉价航空游客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突破性措施。

阿里夫说,全球廉价航空乘客人数以每年55%的速度成长,因此印尼需要修建更多低成本航站楼来承接廉价航班。印尼很多城市的机场吞吐量接近饱和,对于这些打算扩建的机场,印尼旅游部将会和其他部委密切合作,优先选择修建低成本航站楼。

旅游业是印尼政府五大优先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印尼的重要创汇来源。印尼旅游部希望2018年能吸引170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

(郑世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