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暑期热门旅游线路火爆 南航增开多条航线班次

发布时间:2018-08-01 10:03:3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郭军 杨玉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近日,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随着中小学陆续放暑假,8月民航将迎来一年之中最为火热的暑运高峰期。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南航在国内外热门航线上,加大了航班投入、使用宽体机执飞。

今年暑运7月—9月期间,南航预计在50余条航线增加航班量5000余班。其中,南航重点在西南市场增加了运力投放,7月20日起,新开广州—贵阳—丽江往返航线(每天一班),同时在广州至绵阳、荔波等热点航线也有增班;在西北市场,南航在飞往西宁、兰州、银川等地的航线上增班约1000班。在内蒙古的呼和浩特、海拉尔等航线上增加航班近600班。国际航线方面,南航在广州—富国岛、深圳—岘港、武汉—胡志明等航线上增加近900班。

此外,南航于7月12日起已开通广州—三亚—伦敦往返航线,该航线每日一班,由空客330—200机型执飞。7月13日南航还开通了广州直飞罗马航线,每周三班,由梦想客机波音787执飞。

暑运期间,南航在26条热门航线的7000余班航班上使用宽体机执飞,包括广州—杭州、广州—昆明、北京—重庆、北京—西宁、北京—长春、长春—首尔、深圳—成都、乌鲁木齐—上海虹桥等国内外热门航线。

而今年5月2日加入南航机队的波音787—9飞机,在暑运期间执飞广州—北京、广州—上海、广州—重庆、广州—杭州,以及广州—武汉—旧金山、广州—温哥华、广州—伦敦等多条航线。

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暑运期间南航热门旅游线销售情况火爆。国内航线方面,广州—林芝机票紧张,而飞往长白山、张家界、迪庆、杭州、黄山等著名旅游城市的航线销售也非常火爆。国际航线方面,阿德莱德、悉尼、墨尔本、多伦多、东京等是热门的境外游目的地,相关航线客座率较高。

(郭军 杨玉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