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两名大学生被困江西武功山 救援队连夜生死营救

发布时间:2018-08-01 11:03:5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禾子一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日讯 近日,江西武功山景区突降暴雨,两名女大学生在景区被困。经武功山蓝天救援队连夜营救之后,两名大学生成功获救。

7月24日傍晚,江西萍乡武功山景区两名女大学生从深山小路返回途中时突降暴雨,两人不慎滑倒并滚落到悬崖下的瀑布潭河床上,其中一人脚踝受伤且陷入晕厥。由于山中无信号,21时许,武功山蓝天救援队才接到其中一名女大学生从景区深山打来的求救电话。

之后,武功山蓝天救援队通过GPS定位快速确定了他们被困的大概位置。并召集了罗钦江、冯桂松、赖继坚及山脚下的6名村民,组成临时紧急救援小分队,火速上山营救。经过雷雨交加的连夜深山营救后,7月25日凌晨4时许,两名女大学生成功被解救下山。

(伍策 禾子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