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复核受处理的14家4A级景区 仅1家未通过

发布时间:2018-08-01 14:52: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日讯 记者从安徽省旅发委官方网站获悉,近日,安徽省景评委对该省2017年度未通过五年期评定性复核的14家4A级景区进行暗访复核,并报安徽省旅发委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同意13家4A级景区通过复核,1家4A景区不予通过复核并给予约谈。

为不断提升旅游景区服务质量,依照相关规定,安徽省景评委于2017年组织专家以暗访形式,对2011年获评的全省18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五年期满评定性复核。经暗访,安徽对包括黄山醉温泉风景区在内的5家景区提出警告,限期6个月整改,另有宿松县石莲洞等9家4A级旅游景区被处以严重警告处理。

据了解,6个月的整改后,13家4A级景区通过复核,仅1家4A景区整改进度缓慢,不予以通过复核,继续给予严重警告处理,并进行约谈,限期11月底前彻底完成整改。

(伍策 黎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