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多景区齐办星空露营节 盛夏夜晚精彩不断

发布时间:2018-08-02 09:07: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日讯 天帷渐悬,耿耿星河里仿佛藏掖有无数秘境。落日熔金,暮云合璧,云蒸霞蔚,当大千风光都隐匿在夜色下时,璀璨星河也将涌现……这个夏日,宁夏各旅游景区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对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推出了星空露营活动。

宁夏·沙湖

大部分人都只看到沙湖它白天无与伦比的美丽,却不知在星空下的沙湖更加的绚丽璀璨。沙湖景区特为游客提供了360度星空帐篷,在沙漠中打造梦幻世界,带给游客别样的沙漠露营体验。无论带上恋人、家人还是与好友相约,露营看星辰都将是值得珍藏的美好记忆。

宁夏·沙坡头

夜晚的沙坡头,听着黄河水声,仰望着星空,放首轻柔的歌曲,暂别城市繁华灯光,在这样一个没有任何光污染的地方躺下来,毫无烦忧,静静地仰望星空……沙坡头特色星空露营,带给游客别样的享受。

宁夏·贺兰山

明月初上,夜幕降临,贺兰山的夜色之中,情景交融,如同一种无言的感叹,让人感受到如诗似画,如梦似幻的冲击。这里还为大家准备了专业的天文望远镜及攻略,让你尽情在星海遨游。

宁夏·哈巴湖

英仙座流星雨将来临,8月11日—8月13日处于高峰期,频率可达每小时近120颗之多,哈巴湖生态旅游区是拍摄星空绝佳之地,浩瀚宁静的夜空,点点繁星,银河通透,灼灼生辉。漫天的星斗,把梦幻般的光芒融合在一起,温柔的洒向大地,使人遐想万千。

宁夏·火石寨

观火石寨自然奇观,体验龙王坝人文情怀,在这远离城市喧闹的原生态长寿村寨,住特色民宿,与浩瀚无垠的星空作伴,放空自我。

夏夜,跨过山河大海,一路与银河星辰为伴,治愈那颗时时想要旅行的心,流转的时光,都成为旅途中美丽的点缀。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