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台风"云雀"3日将登陆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沿海

发布时间:2018-08-02 12:55:5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日尧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日讯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将于3日早晨至上午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2~4日东海北部、浙江东北部至江苏南部一带风力将逐渐加大到8~9级;浙江、上海、江苏、安徽、河南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据了解,“云雀”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中央气象台今晨0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预计8月2日08时至8月3日08时,东海大部、黄海西南部将有6-7级大风,“云雀”中心经过的东海北部的部分海域、舟山群岛、杭州湾、上海沿海、长江口区、江苏东南部沿海将有8-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1级。

根据中央气象台2日11时20分发布的最新消息,目前“云雀”中心距离浙江省舟山市东偏南方向约445公里,经过北纬28.8度、东经126.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预计台风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

(伍策 日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