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一景区突发泥石流致30人被困 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8-08-02 15:05: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禾子一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2日讯 近日,在四川宝兴县陇东镇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内,30名游客因突发山体滑坡被困于景区山上。该县公安、消防等部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成功营救了30名被困游客。

据了解,7月31日,由于前期的强降雨,四川宝兴县陇东镇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内突发山体滑坡,造成道路中断桥梁被毁。30名游客被困于景区山上,无法通行。得知消息后,宝兴县消防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救援。消防队员利用安全绳索固定、木头搭设便桥等方式铺设道路,进行人员疏散。在救援的同时及时安抚被困游客情绪。最终,消防队员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成功营救出30名被困游客,现场无人员伤亡。

(伍策 禾子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