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岛啤酒节济南分会场3日开启震撼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9:24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记者从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官方获悉,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济南分会场将于8月3日晚在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开幕。更有机械未来·电音狂欢、四大主题夜场、互动游戏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率先引爆泉城济南,并一直持续到8月19日。


除此次青岛啤酒节震撼登场外,济南方特消夏灯光节、暑期夜场也正火热开启中,成为另一大新闻焦点。

专业团队带来震撼感观





据了解,今年济南方特·青岛啤酒节主题为“激情欢聚,干杯济南”,为凸显“激情+狂欢”,本次活动由春晚道具组专业打造。围绕此定位,全球首个高达10米、重20吨的高科技大型变形金刚DJ台,将亮相此次啤酒节。

与此同时,特邀国内外知名DJ,齐聚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打造高逼格电音之夜。让消费者去发现、体验、享受电音所带来的无限兴奋和快乐。

融汇激情打造“最嗨啤酒节”


此次济南方特·青岛啤酒节广场内可容纳数千人激情畅饮。啤酒畅饮区涵盖鲜啤、原浆、纯生等十余款啤酒,消费者可以品尝到当天工厂直送的新鲜啤酒外,在保证啤酒高品质的同时,价格与往届一样依旧亲民,尽可开怀畅饮。


美食区还有美味烧烤、火爆鱿鱼、铁板鱿鱼等数十种特色美食。美酒和美食的搭配,让您尽享舌尖上的美味吸引!



五光十色的聚光灯闪亮夜空,在畅饮啤酒、品尝美食之期聆听DJ嗨曲,体验现场震撼的视听享受。此次活动更有“经典1903”“鲜活人生”“俄罗斯风情”“激情绽放”等四大主题夜带来丰富的表演盛宴,用风格各异的主题夜场开启了新一轮的狂欢。

暑期就去济南方特 欢乐清凉high一夏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暑期夜场正火热开启中,项目日夜场连开,超值畅玩12个小时。这里不仅有30余大型主题游乐项目,还有济南方特斥巨资精心打造的“消夏灯光节”,全园覆盖百余灯组,在赏灯之时,还可以观看到朝钟暮鼓、礼乐未央、火龙钢花等非遗文化表演;园内还有“露营帐篷节”“龙虾美食节”等活动;在观看热带风情舞蹈和劲爆音乐之时,还可在方特尽情狂欢。

举杯共饮,欢动一夏,要欢乐,去济南方特!8月3日,来济南方特,一道开启激情畅享的欢乐时光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