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贵州贵阳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03 11:28: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3日讯 8月2日下午,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各市县旅游部门以及沙湖、沙坡头、水洞沟、西夏陵、贺兰山岩画、鸣翠湖、青铜峡黄河大峡谷、黄河楼、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马兰花草原等景区,宁夏国旅、宁夏中旅、康辉国旅、光大国旅、招商国旅等旅游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首次走进贵阳,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为主题召开推介会。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明霞,以及来自贵阳近200家旅行商、自驾车俱乐部、旅游协会和近30家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说,“宁夏旅游资源与贵州旅游资源差异化很大,宁夏的大漠、黄河、贺兰山等对我们贵州人有很大的吸引力,也是贵州人很想往的地方。此次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来到贵州宣传促销旅游资源,我们非常的欢迎。下一步,我们也准备到宁夏做贵州的旅游宣传。希望我们两省区之间加强合作,使双方互为旅游客源地,互为旅游目的地。我们两个省区都是创建全国旅游示范省区,两地资源互补,可以互相学习,共同做好全域旅游。”

推介会上,首次作为宁夏旅游促销团成员来到贵阳的青铜峡市副市长赵金峰感触颇深。他说,“通过参加宁夏旅游在贵阳举办的推介会,对宣传我们青铜峡旅游起到了很好推动作用。我们也广泛邀请了前来参会的嘉宾,多到到青铜峡去看一看,走一走,了解我们青铜峡。同时,推介会也为我们到贵州学习全域旅游提供了机会。”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