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旅游精准营销落地贵州 深耕贵州客源市场

发布时间:2018-08-03 11:45: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3日讯 8月2日下午,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各市县旅游部门以及沙湖、沙坡头、水洞沟、西夏陵、贺兰山岩画、鸣翠湖、青铜峡黄河大峡谷、黄河楼、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马兰花草原等景区,宁夏国旅、宁夏中旅、康辉国旅、光大国旅、招商国旅等旅游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首次走进贵阳,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为主题召开推介会。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文学、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明霞,以及来自贵阳近200家旅行商、自驾车俱乐部、旅游协会和近30家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现场,沙湖、沙坡头、水洞沟、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西夏陵、贺兰山岩画、黄沙古渡、鸣翠湖、黄河大峡谷、黄河楼、马兰花草原等景区讲解员纷纷走上舞台,分别将历史探秘、原生态自助游、研学游等各景区特色娓娓道来,来自贵阳当地的媒体代表、网红主播及市民朋友掌声齐鸣为之喝彩!

在本次推介会上,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发布了《2018年“引客入宁”以奖代补旅游项目管理办法》,广邀贵州游客去宁夏走一走,看一看,品一品,欣赏一下宁夏的风光。同时,针对贵州市场的需求,本着精准营销的思路,宁夏旅游还特别为贵州人制定了“沙漠徒步探奇五日游”“嬉沙戏浪四日游”等精品线路。为让贵州人更好地了解宁夏旅游,宁夏新文化国旅还提供了3晚4天的旅游产品,通过0元起拍的竞拍方式,现场招募25名同业考察团,以深度体验宁夏。

此外,为使本次推介活动更“接地气”,实现务实合作,经过前期洽谈走访对接,青铜峡市政府与贵阳椰晖国旅,宁夏新文化国旅与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宁夏光大国旅与盈科旅游贵阳分公司,宁夏国旅分别与太平洋新闻旅业贵州公司、贵州海外国旅,宁夏招商国旅与贵州云游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宁夏康辉国旅与贵州众游天下旅行社等分别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