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萌娃齐聚贵州“小小花仙子”评选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8-03 12:00: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冯秘 黄茂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3日讯 8月2日,由贵州省毕节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腾讯旅游联合主办,贵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大方姐工作室协办的“‘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小小花仙子评选大赛”总决赛在贵阳市儿童剧场举行。20位在海选、复赛中脱颖而出的萌娃选手齐聚现场,角逐“小小花仙子评选大赛”全国总冠军。

活动大赛评委由贵州首位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播音指导、原《贵州新闻联播》主播赵晨阳,国家一级演员、贵州省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熊正宇,著名少儿节目《红帆船》主持人、儿童绘本推广人可可姐姐,知名舞蹈家、全国第十届“群星奖”得主刘潇,知名儿童剧导演、达达熊儿童剧场创始人曹旭亮五位老师担任。

当天,伴随着《我是一朵花》童声独诵里稚嫩又清澈的声音,选手们一一闪亮登场。萌娃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毫不怯场。20位萌娃分别进行三分钟自选才艺展示及两分钟“花海毕节”主题创意命题表演。周慈辰小朋友的《跆拳道舞蹈》,展现融合之美;王昕雨、王昕露小朋友的《阿西里西》洋溢着欢乐与热情;罗小晨小朋友的《杜鹃花开了》带观众亲近自然,聆听杜鹃花开的声音……萌娃们全力以赴,以舞蹈、朗诵、演讲等方式,在舞台上演绎着花海毕节的美。

河南郑州的尚熙晨小朋友曾是《出彩中国人》的人气选手,荣获第十二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童声少儿专业比赛中少儿组金奖,这次参与花海毕节小小花仙子比赛,熙晨最大的心愿是想看看杜鹃王国、地球彩带百里杜鹃。周圆印方小朋友出生在贵阳,父母都是毕节人,在得知家乡举办的比赛后就为孩子报名参赛,一幅手绘的百里杜鹃山水墨画传递着对家乡的热爱。

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胡菁玲小朋友曾荣获亚洲青少年艺术人才第七届“校园之星”两岸四地青少年艺术大赛歌唱专业幼儿组银奖。在省内外荣获无数大奖的她,这次用即兴主持的方式带领全场观众畅游花海毕节,一首声情并茂的《最好的未来》获得了5位专家评委的一致高分。

据悉,本次大赛是“洞天福地·花海毕节”2018互联网+毕节全域旅游系列活动之一,毕节携手腾讯,聚焦夏日亲子游,邀请全国亲子家庭参与互动、爽游毕节,使“花海毕节”在亲子家庭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大赛自7月7日上线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北京、福建、深圳、河南、江苏、西安等地近600名选手参赛。前十名选手还获得了贵州广播电视台儿童广播剧录制机会,并将于8月5日,走进花海毕节,在毕节百里杜鹃景区进行专场演出。

(冯秘 黄茂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