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贵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在贵召开 愿市场互惠

发布时间:2018-08-03 11:54: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3日讯 8月1日下午,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宁贵两省区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在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召开。贵州省旅游发展委主任李三旗出席并主持会议。宁夏旅游发展委副主任赵明霞、国内旅游促进处处长郭永龙、规划发展处主任科员高文、国内市场开发处主任科员赵吉刚及部分县区旅游部门、景区和旅行社负责同志参与座谈。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办公室、宣传推广处、运行监测处、产业发展处、质量监督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赵明霞副主任首先向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对宁夏团队一行赴贵州开展旅游宣传营销和全域旅游发展学习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李三旗主任在百忙之中亲率五大业务处处长召开座谈会,为宁夏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传经送宝,给与团队高规格接待,令人非常感动。随后,赵明霞副主任和李三旗主任分别介绍了宁贵两地的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旅游宣传营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产业支持政策进行了交流,还互相播放、观赏了旅游宣传风光片。

最后,赵明霞副主任表示,宁夏和贵州都是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单位,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双方既有旅游合作的客观依据和利益诉求,又有携手发展的共同期盼和美好愿景,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区域旅游市场拓展与合作,落实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工作,联手打造西南、西北特色旅游线路,实现旅游市场互推、互惠;同时也诚挚邀请贵州省旅游业界领导、同仁到宁夏走一走、看一看,双方多走动、多交流,携手共创全域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