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08-03 16:23: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蔡可存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3日讯 7月30日,江苏省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庄兆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讨论《关于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站在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抓好旅游项目落实,对照创建要求,徐州旅游业最大的短板仍然是旅游项目。要像抓工业一样抓旅游业,强化旅游招商,努力招引建设更多符合市场需求、时代发展需要的旅游好项目、大项目。要加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组织领导,加大投入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确保如期完成创建任务。

7月31日,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关于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打造现代增长极,将为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是促进城市转型和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徐州,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快速,已经具备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基础。要抓住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总抓手,加快旅游业改革创新步伐,提升旅游产业总体发展水平。要对照创建目标,细化分解任务、抓好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科学系统规划,深挖特色资源,对接市场需求,建好平台载体和重大项目,不断丰富旅游线路、旅游景区、旅游产品的内涵和品质,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竞争力。要提升旅游服务保障水平,着眼长远、统筹谋划,推进酒店、商业、会展等功能设施建设,为旅客提供多层次、高品质的配套服务,提高旅游产业的支撑力、辐射力和带动力。

(刘涵 蔡可存)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