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形象标识有奖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17:01: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曾诗珈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3日讯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湖南省通道转兵纪念馆形象标识(LOGO),面向全国有奖征集。入选作品奖金一万元。

征集范围——全国范围内所有专业设计机构、广告公司及个人。

通道转兵纪念馆,2016年修缮一新,全国各地前来旅游的红色游客络绎不绝,旅游人数屡创新高,2018年6月份月旅游人数就突破7万人次。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湖南省军区、原广州军区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武警湖南省总队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

近年来,通道以转兵纪念馆景区为基地,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坚持将传承长征精神与发展红色旅游相结合,将传播红色文化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将完善基础设施与提升品牌影响相结合,努力打造爱国主义教育精品基地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了更好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长征精神,发展红色旅游,特面向社会开展通道转兵纪念馆形象标识有奖征集活动。

【附录】

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构思精巧。结合湖南通道的地域特色和红色历史文化,高度概括通道会议和通道转兵的历史意义、价值和地位。

2、简洁明快,美观大方。图案线条简洁流畅,内涵生动丰富,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便于识别记忆。

3、具有独特性和唯一性,寓意突出而深远。

4、直观美感与实际应用相结合,通用性强,适合在多种场合及载体上使用。便于放大缩小,适用于网站、微信、展览、宣传资料、建筑外观、衍生纪念品、礼品袋、徽章、请柬、工作服等载体,便于深化设计和推广运用。

5、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无版权或著作权纠纷;作品不得与其他机构或品牌标识雷同;如发现应征作品有抄袭、剽窃等非法行为,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方概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应征的个人或机构可提交多件应征作品;属于多人共同创作的,由所有创作者共同签名;创意作品使用A4彩纸稿或电子版,同时提交200字以上的创意说明。

6、作品提交时一并提供作者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  

评选办法及奖项设置

(一)评选办法: 由通道转兵纪念馆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初评。在初评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对外公布。

(二)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并颁发证书。

(三)作品一经录用,所有权和使用权归通道转兵会议旧址和纪念馆所有。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

办公电话:0745-8411229

伍女士15115149706

吴先生 15897400837

2、投稿邮箱:tdzbjng001@163.com

(默轩 曾诗珈)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