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多个全域旅游营销年项目促旅游新业态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04 09:51: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4日讯 宁夏地区各市(县)在2018全域旅游营销年开展多个项目,以推动宁夏旅游全域旅游的发展。详情如下:

一、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在宁夏固原市正式成立

近日,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合作联盟在宁夏固原市正式成立,这标志着陕甘川宁毗邻地区4省14方旅游区域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旅游联盟的成立是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区域发展协作的一件大事,各成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旅游联盟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跨区域整合优化旅游要素资源,精心组织旅游线路和产品,协同创新、抱团取暖,进一步提升陕甘川宁毗邻地区区域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的区域旅游目的地。

二、“旅游+”为宁夏中卫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动力

近年来,中卫市按照“发展全域旅游,打造沙漠水城、休闲中卫”的战略目标,将旅游业作为该市六大产业之一倾力打造,在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中积极推进深化“旅游+”发展模式,加强旅游与其他产业的有机融合,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在加快旅游与工业(信息产业)、农业、体育、医养融合的同时,大力实施文旅融合工程,使全域旅游发展业态得到了丰富和发展。

三、宁夏银川东部新添东西走向旅游风景道

宁夏银川市兴庆路改建工程(原孔司路改建工程)将于8月上旬建成通车。该项目西起银横路、东至滨河大道,总长13.6公里,建成后,将连接掌政镇内美丽村庄、花卉基地、休闲农庄等主要旅游点。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