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七夕周庄 在朦胧的江南水乡"栖息"(图)
发布时间:2018-08-06 11:47: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小朱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手摇船,油纸伞,如水一般的姑娘。江南忆,青石板,朦胧的水巷。缘定周庄,邂逅一个不一样的七夕。古镇的风貌,江南人家的生活。休闲的艺栈,璀璨的夜色画卷。迷人的景致,每一眼都让人迷醉,行游“风土”,纵享“人情”,“栖息”周庄,我们等你浪漫徜徉。


       


又是一年佳期将至,七夕相约在哪里呢,不如远离城市的灯红酒绿,和心爱的人儿一起来水乡浪漫栖息吧。古镇的风貌,江南人家的生活。休闲的艺栈,璀璨的夜色画卷。迷人的景致,每一眼都让人迷醉,行游“风土”,纵享“人情”,“栖息”周庄,我们等你浪漫徜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