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双胞胎女孩在青岛海滩失踪 已发现一人身亡

发布时间:2018-08-06 13:32:12 丨 来源:齐鲁晚报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8月5日15时,从北京来青岛的8岁双胞胎姐妹裴元瑾、裴元桐在黄岛区万达公馆南侧沙滩游玩时丢失。接到报警后,黄岛区公安部门组织警力紧急寻找这两个孩子,孩子的母亲和来自社会的搜索救援力量都在连夜寻找。6日11时45分,据闪电新闻在搜救现场确认,双胞胎姐妹已找到一人,漂浮在海上,已无生命体征。

“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孩子爸爸正在从北京坐飞机赶到青岛。俩孩子都很乖,还是班干部,开学就上3年级了,我本来以为孩子很快就能找到,现在心里越来越没底了。”孩子妈妈说,当时孩子在沙滩上玩,是光着脚的,孩子应该不会走太远,但也不能确定孩子是否下水了。

记者从西海岸新区公安部门获悉,目前双胞胎姐妹仍未找到,警方正分三个方向全力搜索:一方面在姐妹走失的万达公馆海滩附近调取监控,另一方面在海面搜索,还有搜救人员潜入海底搜索。山海情救援在星光岛附近海域搜救。记者了解到,截至6日10时30分,失踪的双胞胎姐妹仍然没有任何线索。


5日帮忙寻找孩子的爱心人士表示,5日海边没有大风浪,附近海水并不是很深。

通过警方的协调,工作人员打算把水里的渔网捞出。除此之外,这次搜救还启用了无人机。

6日11时45分,据在搜救现场确认,双胞胎姐妹已找到一人,漂浮在海上,已无生命体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