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广东7月旅游市场抽查:仅15个抽查对象出现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06 13:50:0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6日讯 记者从广东省旅游局获悉,近日,广东发布2018年7月该省旅游市场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据了解,此次抽查对象共66个,仅有15个调查对象出现问题。主要问题为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

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地接环境,7月6日至7月24日,广东省旅游局开展双随机抽查行动。此次抽查对象共66个,包括44家旅行社,22名从业人员。

抽查结果显示,整体情况良好,仅有15个抽查对象出现问题,包括1名从业人员,14家旅行社,不规范旅行社及从业人员已责令整改及规范。

据统计,出现的问题有旅行社宣传用语不规范、档案整理不规范、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缺少与拼团社合作协议等。

其中,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是此次抽查出现的主要问题。

(伍策 黎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