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意大利威尼斯景区一渔船与出租车相撞 致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08-06 13:48:49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京莺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近日,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威尼斯海域发生了一起重大航海交通事故,在位于圣安德烈亚与圣尼科雷多•丽都岛附近的水域,一艘渔船与水上出租车发生了剧烈的冲撞。事故中造成了2人死亡,4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时,一艘正在威尼斯丽都岛附近海域行驶的渔船,突然与一艘水上出租车发生了剧烈碰撞,事故中造成了2名渔民受伤落水。威尼斯地区水域警察、消防警队和海上救护队接警后,迅速赶赴事故水域展开搜救工作。

警察和救护人员赶到事故水域后,消防警队首先开始搜救落水渔民,并很快找着了一具落水渔民的尸体,将身受重伤的渔民救起。

随后,救护人员将受伤的渔民和水上出租车的4名伤者送院救治。在赶往医院的途中,身受重伤渔民的抢救无效死亡。其他4名伤者经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接受进一步的康复治疗。

目前,有关渔船与游船发生航海交通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京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