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陕西:14岁少年游玩坠崖 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发布时间:2018-08-06 16:59: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禾子一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6日讯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一名14岁的少年同家人去野外游玩时,坠下约200米深的悬崖深沟。经过紧急救援,少年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当日上午九点,该少年随亲友一同前往陕西金寨镇游玩时,发现山崖上生长着一株漂亮的野生花。于是该少年冒险去伸手采摘。由于当日悬崖湿滑,少年在采摘的时候不慎摔下了约200米深的悬崖深沟,头部因撞在树上受伤,立刻陷入昏迷。

救援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刻赶赴现场。当日山中的雾气使得救援现场的能见度非常低,救援人员在搜寻到坠崖少年后,紧急将其转移到路边查看生命体征。由于山路湿滑陡峭,救护车无法直达现场。最终,该少年由路边的施工队驾车协助送至该县的高速收费口,随后由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目前,该少年已脱离生命危险。

(伍策 禾子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