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重庆发布6条暑期研学推荐线路 揭晓联盟榜单

发布时间:2018-08-07 08:57: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7日讯 近期,重庆市旅发委在“重庆市研学旅行目的地和示范基地”专题宣传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六条2018年重庆市研学旅行暑期推荐线路。其中包括园艺博览之旅、都市风情之旅、人文创意之旅、动物王国之旅、高山植物之旅、自然探秘之旅。

据了解,具体路线如下:

一、园艺博览之旅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渝中)—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渝中)—重庆园博园(两江新区)。

二、都市风情之旅

重庆欢乐谷(两江新区)—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渝北)—统景温泉风景区(渝北)—周君记火锅食品体验工业园(九龙坡)—贰厂文创公园(渝中)。

三、人文创意之旅

大足石刻景区—荣昌陶文化创意产业园—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永川)。

四、动物王国之旅

重庆动物园(九龙坡)—毛毛虫生态农场(九龙坡)—喜观昆虫王国(璧山)。

五、高山植物之旅

金佛山景区(南川)—重庆市药用植物研究所(南川)。

六、自然探秘之旅

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涪陵)—丰都雪玉洞景区—丰都名山风景区—重庆中华仙草园(垫江)—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州)。

同时,还为南川区、荣昌区、丰都县、云阳县4个区县授牌“重庆市研学旅行目的地”,以及为重庆动物园、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大足石刻景区、金佛山景区、统景温泉风景区等21家单位授牌“重庆市研学旅行示范基地”。获评的目的地和示范基地现场成立了“重庆研学联盟”。

(伍策 林溪)

附:重庆市研学旅行目的地名单(4个)

南川区

荣昌区

丰都县

云阳县

重庆市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名单(21个)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

重庆园博园

重庆动物园

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

大足石刻景区

金佛山景区

统景温泉风景区

贰厂文创公园

重庆宋庆龄旧居陈列馆

丰都名山风景区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

荣昌陶文化创意产业园

毛毛虫生态农场

重庆两江国际影视城

喜观昆虫王国

重庆欢乐谷

重庆中华仙草园

重庆市药用植物研究所

刘伯承同志纪念馆

丰都雪玉洞景区

周君记火锅食品体验工业园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