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9月起南京中山陵景区高污染机动车24小时限行

发布时间:2018-08-07 11:24: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7日讯 近日,南京市政府发布了关于对高污染机动车实施限行的通告。通告指出,9月1日起,中山陵园风景区全天24小时禁止国I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III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车通行。

为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南京市政府决定对高污染机动车分阶段扩大限行对象和范围,实施限制通行措施,并发布了通告。

据了解,自2018年9月1日起,南京中山陵园风景区内全天24小时禁止国I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III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车通行,包含本市籍和外市籍号牌的汽车。

对于违反本通告规定驶入限行区域的高污染机动车,将被处以100元的罚款。

(伍策 黎清)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