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美术及民间工艺作品展在俄罗斯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07 16:53:4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风8月7日讯 日前,由江苏省徐州市政府和俄罗斯维堡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汉风墨韵——徐州美术的历史与今天暨民间工艺作品展”在俄罗斯维堡市“维堡—冬宫”展览中心落下帷幕。

徐州市政府向维堡市政府赠送了《孔子拜见老子》汉画拓片,维堡市教育文化部与徐州市文联签定了两市美术交流备忘录。展览将进一步巩固和增进两市的传统友谊,促进友好交流,推动共同发展,为期10天的展览得到俄罗斯文化各界人士的认可与肯定。

展览期间,俄罗斯文化部长专程前来观展,并给予高度肯定,芬兰科特卡市长阿琳娜饶有兴趣地与徐州市艺术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展览还增加了民间工艺作品展览,进一步解读徐州文化内涵,拓展“汉风墨韵"艺术视野,艺术家们免费为现场观众剪小像、写书法、做烙画,受到维堡市民的欢迎。

(刘涵)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