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旅游新营销:以综艺节目推动旅游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08 15:13: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8日讯 2018年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转变营销思路,邀请《我家那小子》知名栏目组来宁夏踩线拍摄制作,通过电视热播节目进一步推动宁夏旅游发展。

8月4日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栏目播出,独具特色的宁夏旅游资源引起了观众广泛关注。节目里,快乐男生武艺、陈翔相约游宁夏,体验这里独特的旅游乐趣,也让宁夏旅游展现在全国电视观众的面前。融入宁夏旅游元素的本期节目收视创出新高,CSM全国网收视率0.9,份额6.65,55岁以上观众忠实度上涨55%。

据了解,此次《我家那小子》栏目组分别去往宁夏沙湖、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宁夏沙坡头、西夏陵等景区进行拍摄。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