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武陵源核心景区9月22日起调低门票价格

发布时间:2018-08-09 16:29: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日尧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9日讯 近日,湖南发布了《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批复》明确,武陵源核心景区旺季门票由原来的每人次245元降为225元,淡季门票由每人次136元降为115元。此次降价后的新标准从2018922日起执行有效期5

据了解,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包含环保车车票)实行淡旺季价格收费每年3月至11月为旺季12月至次年2月为淡季其中旺季普通门票降为每人次225淡季普通门票降为每人次115门票连续四日有效。此外,年票(包含环保车车票)价格为每人次298游客购票后一年内可不限次数进入景区。

同时,景区对6周岁(不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6周岁(含6周岁)至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60周岁(含60周岁)至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香港、澳门、台湾等入境游青少年,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学生证件等有效身份证明实行同等门票价格优惠。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景区内交通运输工具价格对上述门票优惠对象实行半价优惠。

《批复》明确,景区不得在出售门票的同时代收保险费应向自愿购买保险的游客设立单独收费窗口。

(伍策 日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