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荷花池畔旗袍秀 醉美独山好风光

发布时间:2018-08-09 16:18:1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冷竹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9日讯 8月8日,贵州省独山县旗袍协会百名丽人在净心谷景区荷花池畔举行旗袍秀展演,与夏日盛开的荷花相映成趣,成为景区一道靓丽风景。

当天,在净心谷山地自行车爬坡赛的勇猛竞技氛围中,净心谷荷花池畔,身着各式旗袍的丽人们,沿着池畔款款漫步,撑伞挥扇,举手投足间,把女性的温婉细腻表现得淋漓尽致,与池内的荷花相互辉映,构成一道别样的风景,为景区增添了一股灵动温婉的气息,为当天从八方而来的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吸引了广大游客驻足拍摄。

广西游客韦春燕说:“这个旗袍秀充分展现了中国女性的古典美,人景相融,非常高兴能在独山欣赏到这番美景。”

与此同时,净心谷营盘街上,各种特色商品琳琅满目,手工制品、银饰、刺绣等无不彰显着独山浓郁的地方民族文化,吸引往来游客驻足品鉴购买。


(冷竹)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