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旺苍1800亩脆红李喜获丰收 游客体验采摘

发布时间:2018-08-10 14:54: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周俊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0日讯 “吃起来完全不像本地李子略带苦涩,这脆红李又脆又甜,而且亲临果园现摘现吃,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8月8日,在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尚武镇新生村脆红李种植基地,前来体验采摘乐趣的游客鲜先生一边采摘脆红李,一边赞不绝口。

据介绍,进入8月,旺苍县1800亩脆红李迎来丰收。在该县尚武镇新生村8组脆红李种植园里,紫红色的李子挂满枝头,慕名而来的广大游客在园区里体验采摘乐趣。

“今年雨量充沛,气候适宜,脆红李产量普遍增长,一亩可以摘五千斤脆红李。”该种植园业主陈飞乐开了怀。他说,今年脆红李的价格也很喜人,按照每斤10元的价格计算,亩产收入达到4万元,种植的60亩脆红李可收入240多万元。

该镇相关负责人说,脆红李是尚武镇的主导产业之一。截至目前,全镇脆红李种植面积达300多亩,已投产面积150亩,总产量预计可达600万斤以上。

据了解,脆红李成熟季节在8月初,在出售时间上刚好与本地李子错开,所以在销路上占有很大优势。并且脆红李口感好,皮脆而不涩,深受市民喜爱。

“今年,全县脆红李产量预计达到1200吨,通过现场体验采摘、电商等线上、线下销售模式,今年8月1日至今,仅短短一周多时间,已实现销售量15万斤,销售额达150万元。”该县农业局经济作物与产业发展指导股负责人说。

(周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