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铁"日月峡杯"中俄篮球邀请赛在黑龙江伊春开战

发布时间:2018-08-12 13:53: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杨喜庆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2日讯 今年是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签署的中俄地方城市友好交流年,为进一步促进中俄体育文化交流,增进中俄区域合作和友谊,传承“世代友好,携手共进”精神,8月11日由黑龙江省伊春市篮协主办,铁力林业局承办的2018年中国•铁力“日月峡杯”中俄篮球邀请赛在铁力林业局体育场隆重举行。

伊春市篮协主席高春路、铁力林业局党委书记张佳友、铁力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杨公伟、哈尔滨华奥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牟健、铁力林业局部分处级领导及职工群众1000余人观看了本次邀请赛。

上午9时30分,开幕式准时开始。伊春市篮协主席高春路致辞,铁力林业局党委书记张佳友宣布比赛开始。本次邀请赛共有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男子篮球队、江西师范大学男子篮球队、吉林大学男子篮球队、东北大学男子篮球队、江苏泰州华晟男子篮球队和黑龙江省铁力林业局男子篮球队6支球队参加角逐,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赛期3天。上午9时45分,揭幕战在吉林大学篮球队和江西师范大学篮球队中展开。8月13日,铁力林业局队和吉林大学篮球队的比赛将为本次邀请赛完美收官。

此次中俄篮球邀请赛,以“加强文化体育交流友好合作”为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民众互动、体育竞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促进中俄民心相通、促进两地政治互信和经济繁荣发展。

据了解,铁力林业局近年来,开发了浪漫戏水、登山漂流、户外穿越、森林养生、红色之旅、激情滑雪等一系列“旅游+体育”产品。同时,大型活动、赛事的组织能力不断提升,陆续举办了中国伊春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黑龙江省高山滑雪公开赛、“日月峡杯”首届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等体育竞技活动,开展了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日月峡摩托车骑行露营节等赛事及节庆活动,开展了真人CS、冬夏令营等趣味活动,吸引了《爸爸去哪儿》《记忆中国》《走进中国》等栏目组到这里取景拍摄,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得到明显提升。

(默轩 杨喜庆)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