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第十三届省运会开幕 社会各界齐点赞

发布时间:2018-08-12 14:30: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王菲菲 丨 责任编辑:


中国网8月12日讯 8月10日,全省人民翘首以盼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开幕。昭化区各界干部群众心牵省运、情系省运,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开幕式直播盛况,为省运加油、为四川喝彩、为广元鼓劲!

一大早,拣银岩街道办事处六四零社区居民便齐聚一堂,早早地守候在电视机旁,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准备收听收看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广元有史以来还没有举办过这么大的赛事,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能在广元举行真是我们广元人的骄傲,希望省运会能取得圆满成功!”社区居民赵吉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上午9点,往日热闹嘈杂的卡尔广场,彼时散步、晨练的人寥寥无几,广场旁的温泉“泡脚池”也冷冷清清,偶遇两个喝茶聊天的 ,也正拿着手机观看省运会开幕式直播。商铺、茶楼等场所,笔者所到之处,无不看到三五人群簇拥、围坐在一起,或盯着电视或拿着手机,观看省运会开幕式,看到精彩处还不时发出“啧啧”赞叹声。

无论是城镇、农村还是企业、学校,开幕式这天无不洋溢着节日般的欢乐喜庆氛围,昭化全区人民都沉浸在省运会的喜悦之中。省运会开幕式那一刻,大家看到了四川省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广元体育迎来了新跨越。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能在广元举行,是不断提高的广元综合实力的有力证明,也是广元人民精神风貌的一次良好展示,这是值得全广元人民铭记和骄傲的时刻。“真是太激动人心了!”关键处,有的用手机或相机对着大屏幕记录下精彩瞬间,有的则录成小视频,发送至微信朋友圈、QQ空间、微博、抖音等交友社区,互相分享省运盛典带来的振奋和鼓舞人心的一刻。

“虽然这次没能到现场去参加开幕式,但是通过收听收看本次节目,在这里我也完全能够感受到这份激情与热情。广元是这次省运会的东道主,作为广元人民,我真的感到非常自豪。”机关干部王中立如是说。

连日来,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在昭化区激烈进行,在元坝中学运动员驻地,来自全省各市州的运动员们也正加紧备赛。为了能让大家在训练的同时,感受到开幕式现场的精彩,中场休息时,教练们拿出手机,同大家一起分享开幕式盛况。

“今天省运会开幕式我虽然没能去现场 ,但在手机上看了开幕式直播,感觉很振奋 。明天就要比赛了,我一定认真训练,发挥应有水平,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为广元争光。”广元代表队运动员何彦霖对明天的比赛心满满。

随着火炬熊熊燃烧,标志着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各项比赛将接踵而来,运动健儿们将在赛场上拼搏厮杀,一决高下。

(王菲菲)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