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眉山入首批家政扶贫试点示范项目实施城市

发布时间:2018-08-13 12:03: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3日讯 近日,眉山作为四川省唯一的项目培训和输出基地,与西安、合肥、南昌、长沙、兰州、贵阳等6个城市一起,成为全国首批“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示范国际合作项目实施城市。据了解,今年四川省计划完成扶贫培训300人。

据悉,眉山将面向仁寿、屏山、宣汉、叙永、通江、仪陇、苍溪、广安市广安区等全省8个“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县(区)的相对贫困群众,开展免费家政就业技能培训。

“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示范国际合作项目是商务部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开展的一项活动,是实施行业精准扶贫的重要工作,旨在推动农村劳动力与家政服务的精准对接,帮助农村贫困人口实现就业脱贫。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