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上半年贵阳旅游收入提升37% 高龄女性购买力强

发布时间:2018-08-14 13:19: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禾子一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4日讯 近日,贵州贵阳旅游大数据中心与携程集团联合发布《2018上半年贵阳在线旅游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8上半年,贵阳全市在线旅游人次增速高达64%,旅游收入提升增37%。其中,60岁以上女性游客购买力最强。

根据《报告》,贵阳景区在线客流量和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71%、185%。度假产品线上客流量和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82%、133%。其中,上海游客在贵阳人均线上消费1680元,居TOP10客源城市之首。在景区方面,贵阳天河潭景区在线客流量占比69.6%,在所有景区中独占鳌头,名利双收。

此外,在“2018上半年贵阳游客人均消费水平”中,度假产品的人均消费最高,60岁以上的女性游客成为购买主力。

(伍策 禾子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