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南师大到贵州独山麻尾小学开展公益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09:56:3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玳菂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4日讯 8月11日,南京师范大学师生到贵州独山麻尾小学开展主题为“科学梦工厂·奇妙日启航”公益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科创展览馆、科学实验室、科技大比拼等环节,通过参观、动手做实验、知识竞赛等方式,让学生们与科技“零距离”接触,帮助他们了解科学,丰富科学体验,从而启发学生的智慧,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当天,南师大师生们还给麻尾小学带来了相关书籍和学习用品,为学生们的科技梦想保驾护航,播撒科技种子。

随后,师生们还到部分贫困户、留守儿童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原标题:南师大到麻尾小学开展公益教育活动)

(李玳菂)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