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游江南 偶遇一个水灵灵的千年古镇(图)
发布时间:2018-08-14 11:0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小朱  |  责任编辑:路遥


遇见·水乡的一程漫游

周庄是水做的,

周庄的水也是多用的——

可饮,可洗涤,

可通衢,也可欣赏。


这种欣赏,既可以是静静凝视这流淌了千年的风韵,也是行游水巷偶遇的一路惊喜。

这就要从古镇众多的水上游线说起,如果你想近距离感受古镇的风貌,古镇水巷游航线当是极好的选择,摇橹船清波荡漾,万三船娘轻轻把歌唱,微风拂面,甚是惬意。



如果你赏美景的同时,亦不想错过了解古镇历史的机会,乘坐画舫开启环镇水上游,也极妙。乘风破浪间,周庄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当年沈万三下海远航的故事也不禁令人畅想。



而要进一步探秘沈万三致富的传奇和秘密,非万三水上财道不可。这条游线从黄金屋码头一路经过银子浜、富贵桥、沈万三故居等多个与沈万三息息相关的景点,一步一景,令人流连忘返。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