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法国一男子涨潮时挖洞盖住自己 致陷入沙中被淹

发布时间:2018-08-14 16:51:0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法兰西西部报》8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2日下午,法国西部旺代省努瓦尔穆捷岛的一名21岁男子突发奇想,在涨潮时挖了一个洞盖住自己,导致自己陷入沙子中被海潮淹死。

目前该男子的身份仍未查明。莱萨布勒多洛讷区的检察官称,在自愿的情况下,这个年轻人挖了一个足够深的洞以盖住自己,但却没能及时从危险中脱身。当救援人员到达时,这条年轻生命已经逝去。

报道称,这类悲剧已经不是首次上演。2018年7月底,一名20岁的男子在法国南部朗德省(Landes)海滩上挖洞时,因沙子坍塌而被活埋窒息致死。

朗德浴场经营协会(SMGBL)的项目负责人史蒂芬妮 热耶 巴内(Stéphanie Geyer Barneix)女士提醒民众,在海滩上挖洞是一种极度危险的行为,尤其是对于小孩子,即使一个只有几十厘米大的小洞也是非常危险的。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