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大桥、高铁即将通车 香港迪尼斯推套票吸引游客

发布时间:2018-08-14 17:14:05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香港商报》报道,随着港珠澳大桥及广深港高铁通车在即,预计将会吸引更多珠江三角洲一带的旅客访港。香港迪斯尼乐园推出广东省居民专享的优惠套票,主要针对家庭客及年轻人市场。乐园表示,当周边基建陆续开通后,的确为乐园提供业务发展空间,希望推出优惠后,能够令广东省居民在打算度假时,第一时间会想到来乐园游玩。

据报道,为吸引更多来自珠江三角洲西部的旅客到访,香港迪斯尼乐园早前也加强到10多个广东省城市进行媒体简介及宣传,让更多二、三、四线的城市居民认识迪斯尼,当中包括湛江、茂名等城市,当地居民也有一定的消费力。乐园传讯及公共事务副总裁蔡少绵表示,乐园在过去1年已开始就港珠澳大桥及广深港高铁通车前做好准备工作,认为当周边基建陆续开通后,的确为乐园提供了业务发展空间,而交通便利后,旅客也可更容易到香港旅游。

蔡少绵指出,当通车后乐园与珠三角的交通距离大幅缩短,其中珠海的居民以往要先坐船再转车才可抵达乐园,但大桥通车后,只需45分钟车程便抵达大桥口,再转乘约10分钟车便到达乐园。她还称,会针对市场推出相应的产品,其中珠江三角洲西部方面,他们比较流行短期游、周末游等,因此推出套票,期望可吸引周边的旅客,令当地居民在打算度假时,第一时间会想到来乐园游玩。

随着通车在即,园区也做好了准备,迎接更多广东省的旅客。蔡少绵指出,乐园会做好软件及硬件的配合,也会与旅游业界合作,推出点对点的接驳车,接载旅客前往乐园。目前在迪斯尼港铁站的后面,也有一个跨境巴士票务中心,售卖前往17个内地城市的车票,未来将会增至27个城市的车票,但暂时没有时间表。至于在香港西九高铁站方面,乐园会设立服务中心,当预订了乐园酒店房的旅车抵港时,可先把行李放在服务中心,在香港游玩过后,便可慢慢到酒店登记,过程较为轻松。

蔡少绵认为,当高铁开通后,可将5小时生活圈扩大,相信可令更多居住在较远城市的居民到香港,而乐园也会在高铁沿线站多做宣传,如在福州、厦门等。她指出,虽然在内地也有游乐园,但迪斯尼的定位在国际级品牌,也有不少国际级服务,不担心会有竞争。她还表示,现在入园的旅客有41%是来自国际市场、40%是香港、30%是内地,未来也会继续推出新产品、项目及活动,吸引更多旅客入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