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受天气影响 149家景区仍处于关闭时期

发布时间:2018-08-15 10:29: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5日讯 近日来,北京防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本周雷阵雨仍会频扰京城,其中8月13日-15日北京市多降雨天气,山区及浅山区注意防范因持续降水可能诱发的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目前仍处于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中。

据了解,北京市旅游委发布了最新版《北京市因降雨临时关闭景区名单》,截至8月14日10时,因降雨全市临时关闭景区共149家。其中,密云区、怀柔区和房山区临时关闭数量相对较多,分别为38家、26家、25家。

根据北京防汛办消息,8月13日-15日北京市多降雨天气,山区及浅山区注意防范因持续降水可能诱发的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目前仍处于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中。

北京防汛办提醒,因连续强降雨天气,北京山区发生塌方、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风险极高,当前部分涉山涉水景区暂时关闭,近期应减少和避免山区出行。此外,目前多个区旅游部门都对当地的景区和民宿等提出了防汛要求。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