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即将变身恋爱圣地 浪漫七夕活动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18-08-15 11:53: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5日讯 马上又到七夕情人节了,给Ta的惊喜和礼物你准备好了吗?虽然爱不需要物质来衡量,但爱是需要仪式感的!小编这就为你奉上七夕讨好Ta的最佳约会攻略,关键时刻助你一臂之力!



都江堰,这一座被水滋润着的城市,爱意浓厚,这里有“天下爱情第一桥”—安澜索桥,是你绝佳的浪漫约会场地。8月17日,都江堰景区将成为仪式感满满的约会场所,选择这里,将是你们2018都江堰七夕情人节最好的安排。在“都来玩儿”官方微信平台,登记报名成功后不仅可以免费游览都江堰景区,体验有趣互动游戏,还有超多意义非凡的好礼等你来领取。快来预约报名吧!


庆人间七夕佳令,话古堰挚美爱情

征集99对情侣浪漫游古堰:



一道堰,一湾水,一双佳人,携手共渡有着美好佳话的安澜索桥,祈福幸福圆满。8月17日带上你的Ta体验不一样的七夕情人节。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6日中午12:00截止;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7日9:00开始;(8:20——9:00签到)

活动地点:都江堰景区;

报名方式:关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微信“都来玩儿”,回复关键字“七夕情人节”即可获取报名信息进行报名;此次活动限前99名,报满为止。

活动福利:

1、凡是报名成功的人士,即可携带自己的另一半参与到都江堰七夕节线下活动中来;

2、同时,情侣双方均可在8月17日当天免费游玩都江堰景区;

3、前20名报名者,还有机会体验传统汉服哟~

活动流程:

8:20-9:00,99对情侣于离堆公园门口活动区签到,在游客中心更换统一服装;

9:00-9:10,99对情侣大合影;

9:10-10:30,参加《大雁》特种邮票全国首发活动;

10:30-11:30,执手共游都江堰;

11:30-二王庙东宫前门广场前“共绘爱情”(情侣双方采用现场准备好的颜料、鹅卵石,共绘爱情,合影留念)。



集体秀恩爱:穿上由主办方提供的情侣装狂秀恩爱,燃爆朋友圈;前20名报名者,还有机会体验传统汉服哟~在现场着汉服观看精彩表演,羡煞旁人吧。



《大雁》特种邮票全国首发:无论你来自何方,只要你爱好集邮,都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当天,不仅有首发纪念戳,而且还有多种风景戳供大家盖用。在现场不仅能买到大雁邮票,而且还能买到前面已发行的三种七夕节邮票,大雁邮票的未破大版,以及小版也能满足你的需求。



爱情打卡圣地,共绘美好爱情:二王庙东宫前门广场“共绘爱情”。情侣双方采用现场准备好的颜料、鹅卵石,通过共同创意,共绘爱情蓝图,合影留念,为你们的爱情留下美好的祝愿。



全民打卡·全民庆七夕



这个中国人传统的情人节,都江堰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浪漫过个节,快来参与带你一起玩转都江堰的“全民打卡·全民庆七夕”!好礼多多,可别拿到手软哦!

在8月17日这天,关注“都来玩儿”微信公众号后,在.都江堰景区五个活动点位(南桥广场、伏龙观、宝瓶口、安兰索桥、二王庙东宫前门广场)成功打卡三个及以上,并将相关内容上传至①“抖音APP”,统一格式:#都江堰七夕#+现场视频或②“微博”,统一格式:#都江堰七夕#+现场视频(图片)或③“微信朋友圈”,统一格式:#都江堰七夕#+现场视频(图片)。内容贴切主题,形式不限。

凭上传内容,即可在二王庙东宫前门广场手绘点抽取甜蜜大奖!



浪漫七夕全城热恋

有人说,因为一个人,爱上了一座城。也有人说,世界那么大,人那么多却迟迟遇不到那个意中人。所以在七夕这充满浪漫气息的一天,都江堰现代红娘决定为你提供平台与机会,遇见有缘人,不再是难事。届时,南桥广场将搭建缘分墙,大家可以在墙面贴上自己的信息,在这浪漫的一天让有缘人牵手,寻找适合自己的Ta,现场寻缘牵手。


传统中式婚礼秀

倾世倾国倾人城,一生一世一双人!现在,几乎所有的新娘结婚的时候都是穿着西式的婚纱,作为一个地道的中国人,你是否也想体验一把传统的中式婚礼?你是否也想试一下坐花轿的滋味?小伙子们,当她嫁给你的时候,你是否想试试用杆秤挑开她的那方红盖头、去探寻她藏在里面的最娇羞容颜?那就先来欣赏一下中式婚礼实景秀吧!

2018都江堰七夕情人节8月17日浪漫来袭,等你哟!



活动地点:都江堰景区

活动时间:8月17日上午9:00—11:30

(尤紫璇)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