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独山:潘志立、蒋海航调研企业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5 13:38: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朱俊洁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5日讯 8月13日,贵州独山县委书记潘志立,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海航率队到经开区、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建设情况。

县领导王裕民、李超、杨光湜参加调研。

当天,潘志立、蒋海航一行先后深入经开区标准电机厂、科技园、香港产业园,高新区轴承产业园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营及发展情况等,并就解决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标准电机厂,潘志立强调,该企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也是独山脱贫攻坚就业扶贫的亮点企业之一,企业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加快生产和二期厂房建设,确保二期如期投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据了解,该企业目前已完成一期建设,共建成14条人工生产线、3条自动化生产线,现有员工2000人;二期2.5万平方米厂房已基本建成即将投入使用。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安装生产线46条以上,年产微型马达5000万台,解决就业4000人以上。

香港产业园内,潘志立、蒋海航一路走一路看,先后走进创建玻璃、ITO靶材、扫地机器人等企业,详细向企业负责人询问项目建设发展等情况。潘志立要求,经开区要做好园区规划,围绕发展目标,加紧扩容升级,不断提升承载能力,同时,要营造良好的园区环境,展现企业实力,力争打造行业标杆,切实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随后,潘志立、蒋海航一行走进高新区轴承产业园元诚、旭日、优凯等企业,仔细了解生产线安装、产品质量、招工用工等情况,并察看了厂区布局和用工环境。潘志立要求,企业要加强生产环境整治,不断加大改革创新,认真研究市场,加快产品升级,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带动独山轴承产业发展。

调研中,潘志立强调,各企业要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抓紧抓好生产经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实现企业健康良性发展;要抓住政策机遇,加强对接沟通,及时反映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技术改进和产品升级力度,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科学创新,加快发展步伐,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俊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