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苏徐州市政协视察艾山景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6 11:24:4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涵 梁伟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6日讯 日前,江苏省徐州市政协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视察组深入艾山景区进行了视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艾山景区发展情况。徐州市政协副主席鲁瑞冬,景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处处长戴明威陪同活动。

在视察中,委员们对景区坚持让旅游“热”起来、景点“活”起来、文化“火”起来、天空‘蓝’起来的发展理念,以“文化+大健康+旅游”为主线,以“国学文化、医养康健和名胜风景”三大空间,打造“文化+产业+景区”三张名片的规设深表认同,希望景区进一步因地制宜,创新工作方法,深度挖掘景区历史、山水、民俗等文化资源,注重景区风貌打造,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增加游客互动项目,加强营销宣传工作,不断拓展旅游市场。

(刘涵 梁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