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福泉双谷推出葡萄新品种 每斤售价198元

发布时间:2018-08-16 12:15: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涛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6日讯 8月中旬,贵州福泉双谷新上市了一种葡萄,其貌不扬,价格却不菲,主要销往北上广深等高消费群体,售价每斤198元。记者采访了解到,该葡萄通过巨峰葡萄改良而成,品牌名为“平越福康葡萄”,今年第一年对外销售,目前种植面积30亩,预计产量1万斤。

该葡萄产业负责人胡光辉介绍:“我们葡萄果肉鲜嫩,汁多甘甜,100%不用激素农药除草剂,波尔多液都不使用,100%原生态自然生长,原生态天然果粉保护,不用清洗(花青素易融于水)到手即食。”当谈及为什么卖198元每斤的时候,胡光辉说道:“该葡萄经国家资质部门检测,每100克葡萄里含花青素59.9毫克,满足了一般人一天的优质花青素需求量,且富含白藜芦醇,非常适宜高品质美容美白女士需求,是一种高端品质天然碱性葡萄。”

对于产量不高,价格不菲的平越福康葡萄,销售问题也引起了记者的关注。据胡光辉介绍:“该葡萄主要通过在北上广深朋友推荐给高消费群体人员购买,从福泉出发35小时内就可邮递到顾客手中,目前上市不到一个星期就已经卖出了上万元,每天都有订单。最近采摘期间,也解决了双谷部分困难群众就业,他们每天采摘100元,由于要一颗颗采摘,每天用工量在20人左右。”

该葡萄的上市让福泉进军高端水果市场又有了一个新品种竞争力,对于打响福泉精品水果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涛)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