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海西宁:整治旅游市场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2018-08-16 12:29: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6日讯 近日,记者从青海省西宁市政府官方网站获悉,正值旅游旺季,该市开展了旅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查处了一批不合理低价游、虚假宣传、谩骂游客等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有力整治了旅游市场乱象,维护西宁旅游形象。

据悉,西宁市相关旅游部门要求,所有旅游企业务必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同时,请社会各界积极监督和举报,市旅游旺季服务保障指挥部对旅游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坚决打击,上限处罚,进行社会曝光,对屡查屡犯的企业关停整改,清除出西宁旅游市场,还夏都西宁一个清净、清心的旅游发展环境。

其中,整治了旅游市场部分景区和旅行社经营不合理低价游;旅行社虚假宣传、未与游客签订旅游合同;旅游汽车公司司机谩骂游客;购物点涉嫌价格欺诈、商业贿赂等经典案例。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