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比赛落幕 成都队成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2018-08-16 14:13: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建生 王菲菲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6日讯 8月15日下午3点,随着丙组女子单打决赛的结束,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的结束,也意味着昭化区负责承办的省运会各类相关比赛圆满收官。

本次省运会羽毛球团体、单项比赛中,成都代表队配合默契、努力拼搏,成为此次比赛最大赢家,共获得12金9银9铜的好成绩。

当天,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单项比赛迎来了最终决赛,上午8点30,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各类决赛分4个赛场同时进行。直到上午11点,全场迎来了首个冠亚军争夺赛,本场比赛由成都队的周川又与队友倪天杰进行乙组男子单打的较量,尽管来自同一个代表队,但两个年轻的小将都拿出了不服输的劲头,一个个精彩的扣杀、一次次比分的逆袭,不仅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也让运动员们享受到了竞赛所带来的激情。最终,经过约半个小时的激烈对抗,周川又摘得本届省运会羽毛球单项比赛的首枚金牌。

“我对今天比赛取得的成绩比较满意,对手倪天杰因为失误才让我险胜,能遇到一个强劲对手是每个运动员的荣幸,也让我明白未来路还长,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大家共同进步。”周川又虽然年仅13岁,但他球技惊人,心理素质过硬,在乙组男子单打决赛赛场上发挥出色,继团体赛后,为成都代表队再摘金牌。

随后,甲组混双、女单、男单、女双、男双,乙组女单、混双、女双、男双,丙组男单、女单等冠亚军赛也相继进行,当天下午3点,省运会羽毛球项目所有比赛全部结束。

据悉,此次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共有全省各市州14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共同角逐奖牌。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严格遵守各项比赛规章制度,在为期9天的比赛时间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彰显了全省运动员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

自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开赛以来,昭化举全区之力保障赛事圆满成功。公安、电力、食药、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时刻坚守岗位、等待命令,为赛事后勤保障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确保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这次赛事的成功,不仅展示了昭化的良好形象,也为该区今后承办各项其他赛事提供了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李建生 王菲菲)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