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北欧风光 在骑行之中尽享法式韵味(图)
发布时间:2018-08-16 18:0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阿尔普迪埃山下的小镇。连接着周边包含阿尔普迪埃在内的众多骑行著名爬坡路段。是阿尔卑斯山中心最著名的骑行中转站。BOURG D'OISANS是本次法国之旅我最喜欢的小镇。同样也是本次环法赛事第十二以及第十三赛段的赛事村所在地。可见其请氛围,以及环法主办方对其的看重程度。



第二天的比赛结束,回到山下的小镇,气氛依旧,在这里骑行是生活方式,是沟通方式,是最好的语言,没有任何国界,这种感受太美好了!



小镇的道路两旁环法比赛宣传旗帜早已挂起,两周后我又回到了这个小镇,现场观看了本届环法的12和13赛段。



利用两个比赛的间隙,我来到了日内瓦。我最爱的晨骑活动必须有!清晨,骑行在安静的日内瓦,压着石板路,一路前行,惬意之极!



等红绿灯也能拍出好照片。


<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