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旅游景区"评选仪式将在"小蛮腰"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18:31: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一元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6日讯 在广州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交汇处,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小蛮腰)屹立江边,耸入云霄。作为“羊城新八景”之一,这座连接着2000多年岭南文化的高塔,诉说着广州的历史今朝,展示着广州腾飞的经济和城市新貌。



2018年8月14日,广州塔依旧虹霓熠熠。人们站在珠江边,就可以看到,在“小蛮腰”之上,徐徐滚动着“中国品牌旅游景区”展示。在广州之巅,向世人发起邀约:2018年8月22日中国品牌旅游景区评选活动华南、华中地区启动仪式将在广州塔千人宴会厅举办。



进入新时代,我国旅游业在产业规模、产品供给、消费需求等各方面都呈现新变化新特征,旅游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方位上,大力推动我国旅游业从速度旅游向优质旅游转变成为当代旅游人的重要历史使命。



为更好地推动品牌强国、优质旅游的建设,推进全域旅游的发展,人民日报社发起“2018 中国品牌旅游景区”评选展示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网、《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联合主办。活动将在全国各省市评选出优质的品牌景区,并通过宣传、推广品牌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引领旅游行业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

启动仪式当日,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原副社长张建星等领导将莅临现场,共同商讨华南、华中地区品牌旅游景区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评选将本着公平公正、专业权威的原则,联合12301国家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等专业机构以及专家达人,并将经过一个月的评议,通过评审团打分、数据评分及大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旅游业内具有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

今年9月至10月,活动将从华南、华中候选景区中选出20个景区单位,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向社会进行展示和宣导,打造中国旅游品牌“永不落幕的博览会”。

广大游客及网友可以通过参与投票,助力旅游品牌推介,推广“新时代、新旅游、新品牌”的理念。以“人民的名义”评选人民最喜爱的优质景区,以人为本,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活动宗旨,也必将带动旅游产业向优质、深度、高效的服务方向大跨度发展。

8月22日,珠江之畔,广州塔将备受瞩目,期待多方宾客的到来。此次启动仪式,也将预示着华南、华中地区旅游业蓬勃发展的明天。

(一元)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