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签约金额有望超千亿

发布时间:2018-08-17 09:13: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禾子一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7日讯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以下简称投资大会)将在成都举办。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会签约旅游项目预计超过30个,签约总金额有望突破1000亿元。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举行多项重要活动,会上将签约旅游项目预计超过30个,签约总金额有望突破1000亿元。同时并推出四川“9+30+100”优选旅游招商项目,其中“9”为9大旅游创新产业集群,“30”为30个旅游新业态项目,“100”为100个精品旅游项目;

此外,会上将开展多项活动。会上还创新开展四川市(州)旅游项目推介和现场交流,实现资源方、资本方、投资商、服务商、运营商五方的精准对接。并邀请境内外旅游投资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演讲。发布《四川旅游投资白皮书(2018)》,对2017年四川省旅游投资主体、模式业态及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提出四川旅游投资发展的规律和阶段性特征。

(伍策 禾子一)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