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泰国一3岁女童被留校车内热死 司机已被逮捕

发布时间:2018-08-17 09:39:28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外媒报道,一名三岁泰国女童被留在校车里,结果活活被热死,校车司机随后被逮捕。

这一事故发生在15日下午,地点在泰国北大年府,事发前女童母亲在放学时到学校接她,结果被告知孩子不在。女童母亲和教师找到校车司机,结果回到校车查看时,发现女童已经死在校车里。

    当地警方表示,女童没有明显外伤,全身惨白,鼻子有一点血迹。验尸报告显示女童是因为校车内闷热缺氧而死。

    23岁的校车司机过后被捕,他承认早上送孩子上学时,自己最后离开校车时并没有检查和确认所有的孩子都已经下车。司机已经因行为疏忽罪名被提控。

    数据显示,2012年至2016年期间,泰国共发生13起孩子被遗留在校车或私家车的案件,当中有六起是致命的。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