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福泉"小桔灯"亲子阅读项目通过验收授牌

发布时间:2018-08-17 13:45:2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涛 吴晓英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8月17日讯 8月16日,贵州省福泉市龙昌镇“小桔灯”亲子阅读项目通过省妇联验收授牌。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亲子阅读理念的推广,教育引导广大家长重视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建立良好亲子关系,减少留守儿童数量,推动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建设。

据了解,今年5月,贵州省妇联启动“小桔灯”亲子阅读推广项目,通过共建项目阵地、招募志愿者队伍、搭建活动平台等方式,持续推动亲子阅读工作。龙昌镇龙昌社区妇联结合实际,整合了文化活动室、图书室、“四点半学校”等资源,发挥志愿者服务力量,推动亲子阅读工作,打造了“小桔灯”亲子书屋,并积极向省妇联申报该项目。


(李涛 吴晓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